3.8节那天,那个骑电动车的穷小子送给我一个ipad

2011-03-08 15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穷小子是一名快递员,每天骑着他的电动车将包裹送往城市的每个角落,一年四季都穿着那件深灰包外套,拿着那点微薄的工资,穷小子这个绰号就这样在apple吧传开了。先来发一张我和穷小子的合影吧,我和穷小子正处于热恋中,看着我们的照片是不很羡慕,虽然穷小子现在很穷,但是他会用他那点微薄的工资给我买心仪的ipad,我一激动,就扑到了他怀里。

至于穷小子为何要在三八节送我ipad呢?穷小子说啊,今天他看见好多公司都给女性发礼物,看着她们拿到礼物都好高兴。我看你这么喜欢ipad,我也想让你开心一下嘛。

 

平时很少和穷小子说话。有一次也是因为顾客订单来得太晚,物流公司来取件的工作人员早就走了,为了保证宝贝能准时的送到顾客手里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物流公司那边打去了电话。接电话的正是穷小子,听见有快递要送,就赶了过来……

经过了这次事后,穷小子每次来取快件时总会刻意跑到我办公桌前,也不说话,傻傻的对着我笑。同事们看在眼里,关于我和穷小子的绯闻就这样传开了。

总的来说穷小子对我不错,可是没有面包的爱情还是爱情吗。穷小子会不会一辈子都是穷小子啊,等我人老珠黄以后他还会对我这么好吗?我可以陪着穷小子穷一辈子,但以后有了孩子怎么办?父母老了谁去赡养?

追我的男孩子很多,穷小子常常会觉得配不上我,所以,常常会听到他那些傻傻的问题

ME:那得看我喜不喜欢那个人了

现在,我和穷小子已经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啦。穷小子说他不会做一辈子穷小子。现在的穷小子在拼命的攒钱,他说,等过几年,存折上有了一定存款,他就带着我回他家乡开一个淘宝店,我呢就做客服,他就外面跑业务。我憧憬着我和穷小子的未来,幸福从心底涌出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