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圣诞老人”来袭苹果店,小心久久不能平静!

2010-12-24 19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

和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工作,忽然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我旁边。臃肿的身体上套着一件红色的长袍,白花花的胡子里露出和蔼的笑容。这就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吧,很慈祥,让人总想上前去逗逗他。

 

 

 

 

也许是昨晚没睡好的吧,看见前面的红色沙发,就一下子躺了下去。办公室里的同事可等不及了,试图让圣诞老人起身。待圣诞老人稍做休息,直起了身子,对着镜头伸了个长长的懒腰。还不忘摆上几个滑稽的动作,来惹我们发笑。

圣诞老人找开随身带来的包裹,一时间各种礼物就出现我们的眼前。还没来得及我们挑选,圣诞老人就拿起iphone做起了代言来。哈哈,原来圣诞老人也喜欢iphone想当成礼物送出去,就自已收藏了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这时,圣诞老人看到旁边的坐着一位美女,圣诞老人就拿着一个布娃想去逗逗他。不料,美女举起棒子朝圣诞老人打了去。呵呵,原来美女不喜欢布娃娃,美女一生气,就拿起棒子威协圣诞老人换礼物了。

被逼无奈的圣诞老人只好把iphone送给了美女,美女很高兴的收下了礼物,还给圣诞老人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又来一美女要和圣诞老人合影,圣诞老人自然欣喜若狂了。美女一脸喜气,连拍了好几张照片。呵呵,美女好像比圣诞老人更能吸引眼球。

 

和圣诞老人玩得下high呢,突然,圣诞老人腰间的电话响了,圣诞老人说出去接下电话,让我们自已先玩会。

时间一秒秒地过去了,圣诞老人的电话还没接完吗?我们走出办公室,哪还能看到圣诞老人的影子,圣诞不见了。

圣诞老人去了哪呢?圣诞老人把欢乐带给了我们,自已却悄悄地走了。我想,世界上这么多人都等着过圣诞节,圣诞老人也要忙着把欢乐带给全世界的人,让大家一起来分享圣诞节的欢乐。

 

Apple吧观点:

小时候童话看多了,每年的圣诞节总会幻想圣诞老人会给我送来礼物。事过竟迁,我已不再相信童话,圣诞老人已成为我儿时记忆里的一个梦。没想到今天圣诞老人还能与我一同过圣诞节,只是短暂的几十分钟,却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,也许是我长得太平凡了吧,圣诞老人把我忽略了。但Apple吧认为,快乐源于内心,回忆在于感受。礼物不能替代内心的快乐。本以为平凡的我又要独自“享受”圣诞的寂寞,现在看来圣诞老人的出现让我的心小小的触动了,也让我提前享受了午夜12点钟声敲响时的感动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